沃尔玛公司的利润率和在线销售有望在第二季度受益

时间:2020-08-24 17:24:01来源:
导读 (路透社)-沃尔玛公司(WMT N)的利润率和在线销售有望在第二季度受益,因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利用政府的刺激性支票购买了诸如运动鞋和玩具等价

(路透社)-沃尔玛公司(WMT.N)的利润率和在线销售有望在第二季度受益,因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利用政府的刺激性支票购买了诸如运动鞋和玩具等价格较高的产品以及日常必需品,从而使购物者从中获利。

根据IRI消费者调查,大部分刺激资金用于住房,储蓄和食品杂货账单。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零售商在第二季度也经历了电子产品和服装等物品的销售激增。这些较大价格的物品有望帮助沃尔玛提高利润。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塞斯·西格曼(Seth Sigman)上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与其他零售商不同,我们认为沃尔玛在第一季度承受了大部分痛苦,从而限制了第二季度的影响。”一个问题是,与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势头强劲的大型竞争对手如Costco Wholesale Corp(COST.O)和Target(TGT.N)相比,它的表现如何。

据追踪人流的公司Placer.ai称,7月6日,7月20日和7月27日这几周对Costco的访问均显示同比增长。

根据Placer.ai的数据,在7月31日失业救济金大幅到期的同一周,Dollar General(DG.N)的人流量也有所增加。

即便如此,投资者还是给了沃尔玛优势。

“我们现在看到消费者的方式是,他们花在需要花费的东西上–少吃很多,在家吃很多。所有这些趋势都有利于沃尔玛。”亨廷顿私人银行投资组合经理兰迪·哈雷(Randy Hare)说。

野兔强调了沃尔玛在杂货店提货和当日送货等领域的投资,这有助于满足锁定期间看到的激增的需求。

沃尔玛最近几年做的很多。瑞银的股票分析师迈克尔·拉塞尔(Michael Lasser)表示:“它的执行力得到了改善,成功地将故事的叙述从一个成熟的实体零售商转变为在电子商务中排名第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