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刚刚升级了其电子商务游戏以吸引更多卖家

时间:2020-08-24 17:24:01来源:
导读 随着冠状病毒使更多的购物者在线上购物,Google,谷歌0 0%经过过去几次失败的尝试后,它再次试图扩大其在电子商务市场中的份额。问题是,这

随着冠状病毒使更多的购物者在线上购物,Google,谷歌0.0%经过过去几次失败的尝试后,它再次试图扩大其在电子商务市场中的份额。问题是,这次能行吗?

谷歌周四表示,将降低参加“在谷歌购买”计划的商家的佣金费用,该计划允许消费者直接在其平台上搜索和签出产品,而无需定向到零售商的页面。谷歌还表示,它将从PayPal和Shopify开始向第三方提供商开放其平台,以为零售商提供更多选择。在最近几个月中,这家搜索引擎巨头还免费向零售商提供了在美国Google购物上列出商品的功能,并将这些免费商品带到了Google搜索中。

这些甜蜜的交易可能会帮助Google吸引更多的卖家,但这些交易不足以使亚马逊在电子商务上获得可观的收益。

为什么?尝试在Google购物上找到一些产品,然后在“在Google上购买”下进行过滤,您会自己看到。该过程令人困惑,远没有现在成为消费者基本期望的无缝体验。

我从三个不同的卖家(包括塔吉特公司)随机挑选了三件商品,每件价格低于25美元,总计54美元。每个商人在结帐时要支付的运费总计为19美元。(谷歌在网站上说,每家商店免费送货的最低零售价是25美元或35美元,大多数零售商。)这三项潜在的交货(一件衣服,一条耐光带和两磅重的哑铃套)将分别于7月28日,7月30日和8月13日到达。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具有影响力,它阻止亚马逊扩大其广告市场份额的尝试不容忽视。但是,到目前为止,谷歌最新的电子商务举措未能显示出对亚马逊构成威胁的任何真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