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正准备迎接假日购物旺季

时间:2020-08-28 15:35:53来源:
导读零售商已经警告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将与以往不同。冠状病毒大流行使供应链陷入混乱,在线购物激增,并导致商店中实行社会疏远协议。沃尔玛

零售商已经警告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将与以往不同。

冠状病毒大流行使供应链陷入混乱,在线购物激增,并导致商店中实行社会疏远协议。

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等一些零售商已宣布,他们将不会像过去几年那样在感恩节上敞开大门,以避免商店中拥挤的人群。

在上周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Bath&Body Works的母公司L Brands警告说,一旦假期临近,其业务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公司领导人表示,在消费者购买礼物的推动下,其第四季度的年度销售额和利润最多。

“鉴于商店中社交疏离协议带来的交通限制以及我们直接渠道分销中心的容量限制,我们对自己管理典型假期量的能力持谨慎态度,每周的假期量大约是平均周的三倍历史上第二季度,” L Brands的高管在评论中说,该报告伴随着收益。

该公司补充说,它将把假期交易分散在更长的时间内,而不是集中在第四季度。

事情变得更加复杂,UPS,联邦快递和美国邮政总局都宣布了假日运输附加费,该附加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生效。运输量已经非常高,因为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物,基本上呆在家里际正在进行大流行。

在科尔的收益电话中,首席财务官吉尔·蒂姆(Jill Timm)称这些附加费为“不利因素”,并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替代方法,以免发生这种情况。

蒂姆说:“您将看到巨大的营销推动力,使我们有在商店提货的机会,而这显然没有与之相关的运输成本。”

塔吉特(Target)同样在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所说的“假日季节截然不同”之前强调了其接送服务。目标公司将在10月份推出其假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