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 R Us与亚马逊合作在其重新启动的网站上

时间:2020-08-28 15:35:53来源:
导读 在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指责亚马逊的惨败之后近三年,这个最近复苏的玩具品牌现在正依靠电子商务巨头来支持其在线订单。亚马逊现在将成

在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指责亚马逊的惨败之后近三年,这个最近复苏的玩具品牌现在正依靠电子商务巨头来支持其在线订单。

亚马逊现在将成为通过Toys R Us网站下达的订单的主要履行合作伙伴。该网站于2019年10月重新启动,作为与Target合资企业的一部分。据塔吉特公司发言人称,零售商与玩具反斗城的母公司Tru Kids Brands之间的“独家协议”已经正式结束,该公司拒绝透露此事的任何其他信息。

当Toys R Us于去年秋天首次推出其重新启动的网站时,它充当了浏览产品,阅读评论,创建愿望清单但不直接进行购买的枢纽。相反,消费者被引导通过单击将玩具发送到Target.com的按钮来购买玩具,这些按钮已被替换为指向亚马逊的链接。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玩具反斗城现在是“标准员工”。(Toys R Us和Tru Kids Brands没有回应Business Insider的置评请求。)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将亚马逊的灭亡归咎于亚马逊和塔吉特。在2017年9月的破产程序中,Toys R Us在其文件中写道,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et等公司在2016年假期期间开始以大幅折扣出售玩具,以至于其“无法竞争”,从而引发了一场“完美风暴”,最终成为公司棺材中的钉子。

随后在2018年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亚马逊可能在从Toys R Us窃取销售中产生了最大的影响。根据当时Stifel Financial的一项消费者研究,亚马逊是假日季节玩具的首选零售商,受访者将玩具,电子产品,珠宝和体育用品列为在线零售商的头等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