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现在会告诉您钻石的确切来源

时间:2020-08-28 15:35:52来源:
导读 这位珠宝商今天说,将提供具有完全透明背景的重达0 18克拉以上的新钻石-使购物者有机会了解这颗钻石的手工艺之旅,这意味着该钻石的确切位

这位珠宝商今天说,将提供具有完全透明背景的重达0.18克拉以上的新钻石-使购物者有机会了解这颗钻石的“手工艺之旅”,这意味着该钻石的确切位置进行了分选,计划,切割,抛光,分级和镶嵌。

这些努力为2019年设定了最初的基准,当时所有蒂芙尼单石钻石都开始与开采的国家或地区一起出售。尽管这些信息将继续显示在Tiffany的案例行中,但这种工艺之旅将包括在每块钻石的Tiffany钻石证书中,并且可供所有销售伙伴向购物者展示。

对于蒂芙尼(Tiffany)规模的珠宝商而言,每项举措都是行业首创。多年来,珠宝业一直在围绕其钻石采购,劳工惯例和可持续性等问题与不透明问题作斗争,尽管它试图增加千禧一代的需求,而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开始订婚并购买订婚和结婚戒指。

对于蒂法尼(Tiffany)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博格里奥洛(Alessandro Bogliolo)而言,“宣布这一倡议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即使我们在20年前就开始了这一进程。这只是我前任做出的正确决定,我们很幸运能使消费者了解公司在过去20年中所做的努力。”

蒂法尼在垂直整合方面的投资可能是在几年前就已确定的,但这是博格洛洛决定将宝石起源的细节作为新世界的销售策略予以披露的决定。Bogliolo确认该计划不会影响Tiffany's出售钻石的价格。

这位高管说:“这是竞争对手无法轻易复制的。”“您必须投入大量的投资和工作,这是其他公司无法立即完成的工作。我希望这能打破标准,消费者开始要求钻石的出处和销售途径。……这表明即使在道德上被认为是不透明的钻石中,也有可能做正确的事情。这确实改变了行业标准。”

标签:蒂芙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