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的起始价格降至69420美元

时间:2020-10-16 10:48:21来源:
导读在Lucid宣布其基本款Air电动轿车起价为77,400美元的当天,对于那些有资格获得EV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的车主来说,起价为69,900美元,特

在Lucid宣布其基本款Air电动轿车起价为77,400美元的当天,对于那些有资格获得EV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的车主来说,起价为69,900美元,特斯拉宣布降低Model S的起价仅为69,420美元-这还没有考虑任何激励措施。

基本的Air直到2022年才投入生产(更高级别的Air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而售价为69,420美元的Model S(在这种情况下为Long Range Plus)已经在生产中。更好的是,Model S Long Range Plus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而基本版Air则配备了单电机动力总成。两种车型的续航里程都差不多,基本Air承诺的续航里程为406英里,而Tesla的承诺续航里程为402英里。

当然,使用特斯拉,您要购买的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2012年,而Air是一种新产品。尽管尚未公布基本装饰的详细规格,但预计Air还将比特斯拉更豪华。

自周三下旬以来,新定价已在特斯拉网站上发布。这标志着特斯拉第三次下调2020年Model S的起价,年内起价接近80,000美元。

特斯拉粉丝会注意到,新的起拍价包括“ 420”,这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想要在2018年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股价。他没有资金来支持这笔交易,因此遭到了谴责。由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

马斯克暗示新价格是对Lucid的刺戳,并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价格,他在邮件中说:“手套被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