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ig仔细考虑股市的浮动

时间:2020-10-05 09:10:33来源:
导读据报道,在线贺卡和礼品零售商Moonpig正在研究进入股票市场的可能性。据《天空新闻》报道,与投资银行的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但母公司Expon

据报道,在线贺卡和礼品零售商Moonpig正在研究进入股票市场的可能性。

据《天空新闻》报道,与投资银行的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但母公司Exponent Private Equity尚未做出决定。

据报道,正在探索的选择包括公开上市。

Moonpig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4%,达到1.728亿英镑,这是由于消费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呆在家里而向在线购物的巨大转变所推动的。

它还预订了高达137%的税前利润至3300万英镑。

Moonpig发言人告诉《天空新闻》:“作为一家高成长性公司,我们不断评估我们的融资方案,并定期与该主题的顾问会面。”

这家在线零售商表示,它在全国禁售期的前两个月增加了100万新客户,并从克林顿(Clintons)等主要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了市场份额。

标签:Moonpig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