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Murphy开始担任乐购的新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10-05 09:10:33来源:
导读 新乐购首席执行官肯·墨菲(Ken Murphy)正式开始任职,领导英国最大的超市。分析师将他的任期预示为食品杂货巨头的新篇章,因为在2014年会

新乐购首席执行官肯·墨菲(Ken Murphy)正式开始任职,领导英国最大的超市。

分析师将他的任期预示为食品杂货巨头的“新篇章”,因为在2014年会计丑闻退后后,领导团队帮助其扭转了局面。

去年,前沃尔格林斯靴子联盟(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执行官墨菲(Murphy)被任命为戴夫·刘易斯(Dave Lewis)的继任者,并于昨日最终接任。

这是特易购(Tesco)的一次重大改组,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艾伦·斯图尔特(Alan Stewart)和布克批发部门首席查尔斯·威尔逊(Charles Wilson)宣布离职。

墨菲(Murphy)在星期四早上与商店的工人和高管举行了电话会议,自我介绍并回答了问题。

Shore Capital的克莱夫·布莱克(Clive Black)表示,这“预示着乐购新篇章的到来”。在乐购,他的挑战将是外部的,而不是刘易斯开始任职时面临的内部“混乱”。

布莱克说:“墨菲加入特易购的环境与他非常有效的前任戴夫·刘易斯所继承的混乱没有太大不同。”

“尽管刘易斯先生面临内部挑战的海啸,但他以正确的步调,方向和高度将领导力'球'传给了他的继任者。”

标签:KenMur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