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沃特福德推出英国首条WhatsApp高街的新举措

时间:2020-10-05 09:10:32来源:
导读 已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英国启动第一个 WhatsApp高街。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已与沃特福德自治市议会联合起来,为该镇的小型企业和零

已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英国启动第一个“ WhatsApp高街”。

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已与沃特福德自治市议会联合起来,为该镇的小型企业和零售商提供支持。

该计划将帮助公司在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上促进其业务,该应用程序充当产品,服务和信息的店面。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企业在Covid提出的挑战中与客户进行沟通,例如在小型场所管理社交疏散,新营业时间,股票发行,餐桌预订或菜单减少。

WhatsApp表示,在该试点计划中,其专家将为位于沃特福德市场街的最初的12家本地企业提供培训。

该消息发布之际,WhatsApp和YouGov委托进行的新研究表明,自大流行首次爆发以来,有65%的小型零售商的住所客流量有所下降。

沃特福德市长彼得·泰勒(Peter Taylor)说:“我很高兴像WhatsApp这样的全球品牌选择与我们合作开展这项计划,这在英国尚属首次。”

本地企业对我们的经济至关重要,为我们的城镇带来了就业机会和许多特色。我们致力于与他们合作,以确保沃特福德的经济在艰难的封锁期后开放后能够成功。”

小型企业部长Paul Scully说:“很高兴看到小型企业使用WhatsApp Business等创新的数字工具来帮助他们调整与客户的互动方式。”

WhatsApp伙伴关系经理Dan Lenan说:“随着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在经济衰退和冠状病毒带来的巨大挑战中挣扎,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支持本地企业并保持大街小巷的繁荣和繁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标签:沃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