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生产商Purell去年将产能扩大了三倍

时间:2021-03-12 15:52:54来源:
导读洗手液发明者Purell期望,随着世界摆脱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全球性健康危机,对清洁产品的需求将从冠状病毒爆发之前的大流行水平继续上升。在

洗手液发明者Purell期望,随着世界摆脱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全球性健康危机,对清洁产品的需求将从冠状病毒爆发之前的大流行水平继续上升。

在大流行期间,该公司洗手液的销售额激增了三位数,Purell母公司Gojo Industries的首席执行官Carey Jaros周三告诉CNBC,她预计该业务将继续保持比往年更高的水平。

自2020年1月以来一直领导这家私人公司的贾罗斯(Jaros)在“闭市钟”上说:“它不会达到去年的水平,但它将比2019年成倍增长。”

Purell报告称,截至2月底,洗手液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68%,达到15亿美元。为了满足清洁产品前所未有的需求,因为消费者寻求减少签约Covid-19机会的机会,该公司去年投入了4亿美元扩大生产能力,增加了全天候生产的运营,并雇用了500多名新员工。

Jaros说,2020年的资本投资大约是Purell在典型年份中的支出的10倍。她说,该公司在北美的工厂数量增加了两倍,使该公司具备了在健康危机期间和之后生产和满足需求的能力。

Jaros指出,在大流行后时代,将有一个由“可见卫生”和值得信赖的名牌定义的“新常态”。他指出,商店和办公室等场所将有机会维护消毒站。

标签:Pur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