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 Partnership表示其百货商店将降低未售股票的价格

时间:2021-03-17 14:41:23来源:
导读 John Lewis Partnership已宣布计划在今年四月在英格兰重新开设商店之前降低其百货商店品牌的价格。该计划是在合伙企业寻求增加客流量的途

John Lewis Partnership已宣布计划在今年四月在英格兰重新开设商店之前降低其百货商店品牌的价格。

该计划是在合伙企业寻求增加客流量的途径之时提出的,特别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全国各地的商店仍关闭。

新广告系列的标题是“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质量,价格出乎意料”。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和怀特罗斯(Waitrose)的母公司最近警告说,商店将进一步关闭,因为该公司在截至1月30日的一年中每年亏损5.17亿英镑。

该组织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具体说明其42家约翰·刘易斯商店中有多少受到威胁,但它预计在目前的封锁结束后,其所有约翰·刘易斯商店都不会重新营业。

最新的即将关闭的商店表明,在1300家公司受到去年八家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商店关闭的影响之后,进一步的工作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执行董事皮帕·威克斯(Pippa Wicks)表示,这家百货连锁店正准备降低未售库存的价格。

但是,她说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不会成为中产阶级的Argos”。

威克斯说:“当我们从锁定市场开放时,您会在我们的商店看到很多新的入门价格点,许多其他产品的定价也不同。”

标签:JohnLew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