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es Fluid为下一代再生瓶铺平了道路

时间:2021-03-18 14:39:15来源:
导读 Jeyes Fluid成立于1877年,其抗菌力经时间的考验而受到英国家庭的信赖。这包括被英国王室授予享有声望的皇家认股权证。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

Jeyes Fluid成立于1877年,其抗菌力经时间的考验而受到英国家庭的信赖。这包括被英国王室授予享有声望的皇家认股权证。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战消毒到1870年代减少猩红热的传播,再到现在通过大流行保护花园安全,Jeyes Fluid一直流传下来。

迈入下一代,Jeyes传统锡瓶将被替换,这是其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铺平道路的承诺的一部分。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可回收瓶现在将具有可回收的纸质标签。它以其经典的锡罐形状反映了其前身,因此消费者仍然可以识别它。减少运输排放并消除工厂制造和污染层的重量也更轻。

溶液中的棕色染料也已去除,以确保可以在所有表​​面上使用,包括较浅的表面,而不会弄脏它们。此外,这种户外清洁剂现在还可以解决水垢和铁锈以及细菌的问题。

Jeyes的发言人Charlotte Blampied对此发表了评论。“随着Jeyes Fluid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我们期待忠实的客户享受这款可回收瓶,同时保持其传统。杰伊斯继续成为全球数百万信任的家用清洁剂,这是对产品质量的真实证明。作为汉高洗衣店和Homecare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继续开发和发展该品牌的包装。”

Jeyes Fluid消除了花园和室外空间中99.9%的细菌。它可以有效清洁大量表面,有助于清洁室外桌子和椅子,甲板区域,花盆,温室,小路,车道,花园棚等上的排水沟,水垢和铁锈。

标签:JeyesFl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