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新的购买指南:现代Ioniq

时间:2021-03-19 10:06:44来源:
导读现代Ioniq似乎不太像开拓者,但在2017年推出时,这是第一款以三种电气化形式发售的汽车。您可以将其作为混合动力模型,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

现代Ioniq似乎不太像开拓者,但在2017年推出时,这是第一款以三种电气化形式发售的汽车。您可以将其作为混合动力模型,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相结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具有更大的电池,可以从外部进行充电,或者是纯电动汽车。

现在,得益于其在二手车前院上的竞争力价格,它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精巧且物有所值的跳板,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未来。您可以从10,000英镑购买混合动力车,最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起价约为11,000英镑。您需要多一点£14,000才能购买到全电动的。

所有不同版本的驱动器和使用也非常令人愉悦。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在“常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协同工作,性能非常好。普通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的标准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能会犹豫不决,但是一旦启动并运行,它的齿轮就会迅速而顺滑地变化。

EV模型的上架速度更快,它利用其电动机的即时低速推力以近乎无声的方式从灯光冲刺而出。但是,像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超过50英里每小时时,它开始感觉到更多的行人。但是,对于城镇驾驶来说,这确实是设计要使用的地方,这当然不是问题。

标签:现代Ion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