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标致308进行了大修和PHEV选装件

时间:2021-03-19 10:06:43来源:
导读在标致308两厢已经大幅翻修了其第三代,在该公司的最新设计风格和新标识迎来旁边改组后的发动机阵容和内饰。最明显的是308,现在更加紧密地

在标致308两厢已经大幅翻修了其第三代,在该公司的最新设计风格和新标识迎来旁边改组后的发动机阵容和内饰。

最明显的是308,现在更加紧密地在视觉上与新的标致车型包括208,508,2008和3008,与前端特征是该公司的商标“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纤细的大灯和一个大型进气格栅住房品牌的新“徽章”。隐藏了驾驶辅助系统雷达传感器的新徽标将首先出现在308上,然后在未来几年内推广到全球所有标致车型和经销店。

掀背车的轴距增加了55mm-整体长度增加了110mm-在后排座椅中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并且比标准汽车低了20mm,这符合对空气动力学效率的高度关注,这也表明了它的冗长弯曲的引擎盖和更倾斜的挡风玻璃。

这种重点在后端的设计中尤为明显,它的尾部扰流器比即将驶出的汽车要突出得多,并且从侧面连续出现明显的空气通道折痕,并集成到环绕式灯条中。308的阻力系数由于新的比例而略有提高,为0.28。

308的EMP2平台与雪铁龙C5 Aircross,Vauxhall Grandland X和DS 7 Crossback共享,可与一系列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兼容。推出时将提供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将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配对至148bhp或178bhp,将109bhp电动机连接至八速自动变速箱。它们都使用12.4kWh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长达37英里的EV范围,并能够通过7.4kW充电器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