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主要医疗保健领域随着远程医疗服务的扩展而发展

时间:2021-03-22 14:25:48来源:
导读 亚马逊正在更加深入地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而不仅仅是为其员工提供服务。该公司正在将其按需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扩展到总部设在其华盛顿

亚马逊正在更加深入地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而不仅仅是为其员工提供服务。

该公司正在将其按需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扩展到总部设在其华盛顿州的其他公司,并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更大的产品。亚马逊最初于2019年9月对该服务进行了试点,其可用性仅限于华盛顿州的员工(及其家人)。

从今年夏天开始,Amazon Care将把其虚拟服​​务扩展到全国范围内的公司和Amazon员工。未来几个月,Amazon Care的面对面服务将扩展到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其他城市

Amazon Care使员工可以通过聊天或视频会议(通常在60秒之内)与医疗专业人员系。该服务包含两个组件:虚拟护理,通过Amazon Care应用程序将用户连接到医疗专业人员,并允许他们通过应用程序内消息或视频与护士或医生进行实时聊天;和亲自护理,Amazon Care可以派遣医疗专业人员到患者家中进行其他护理,例如常规抽血或聆听患者的肺部,还可以提供家庭处方药。

Amazon Care还支持健康需求,包括营养,怀孕前计划,性健康和戒烟。用户具有在应用程序中管理护理的工具,包括安排与首选临床医生的随访。拜访后,用户会收到护理摘要和后续提醒。使用面对面选项时,会向用户发送有关临床医生到达家的预计时间的实时更新。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