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tons表示在解除封锁后所有商店都不会重新营业

时间:2021-03-24 14:20:33来源:
导读巧克力制造商桑顿(Thorntons)表示,在解除封锁后,所有商店都不会重新营业。关闭61家商店的决定将使600多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该公司表示,

巧克力制造商桑顿(Thorntons)表示,在解除封锁后,所有商店都不会重新营业。

关闭61家商店的决定将使600多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该公司表示,该流行病遭受了严重打击,该流行病迫使其商店在关键的圣诞节和复活节假期期间关门。

桑顿零售总监亚当·戈达德(Adam Goddard)表示:“我们在高街上面临的并将继续面临的障碍太严峻。”

“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们已做出艰难的决定,永久关闭了我们的零售商店。”桑顿一家人已经在大街上呆了一个多世纪,但如今的历史还不足以保证其生存。

在2000年代初,它逐渐迷失了方向,诸如Hotel Chocolat之类的新兴公司进入了市场。它还采取了通过超市出售更多巧克力并关闭无利可图的商店的战略。

食品巨头费列罗(Ferrero)在2015年收购了该业务,此后一直在努力扭转这一局面。在过去的五年中,它的商店数量从252家减少到61家。

但是,费雷罗现在已经在Thorntons商店中彻底抛弃了毛巾,押注该品牌的未来现在已经在网上和超市的货架上了。

这种流行病为许多传统零售商创造了残酷的贸易条件。高街的震动还远远没有结束。

标签:Thorn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