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零售商需要了解的顶级混合零售功能

时间:2021-03-25 14:20:19来源:
导读 来自NilsZündorf,亚马逊专家和欧洲最大的亚马逊机构,董事总经理 因子-a大流行对2020年客户行为的影响导致电子商务世界发生重大变化

来自NilsZündorf,亚马逊专家和欧洲最大的亚马逊机构,董事总经理 因子-a

大流行对2020年客户行为的影响导致电子商务世界发生重大变化。与2019年相比,在线销售量增长了30%以上,为在线购物者开设的英国商家是2020年的大赢家。尽管这种流行病正在慢慢终结,但客户行为的新习惯将继续存在,迫使零售商了解他们的电子商务策略,并进行一些调整以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准备。

尽管实体店会四处逛逛,但购物者已经习惯了在线购物的无穷可能性和便利性。零售商应考虑将两全其美的方法结合起来,并建立一种混合零售模式。

在锁定期间,许多人转向在线购物和其他虚拟服务,例如游戏和电子竞技。目前,英国拥有世界第五大和欧洲第二大的互动游戏产业。该行业的利润是十年前的两倍。最大的流媒体平台之一是Twitch,它吸引了数百万用户玩游戏,流媒体或聊天。尽管该平台最初通过游戏和电子竞技获得了普及,但该平台还被用于直播其他内容,例如烹饪,锻炼,音乐制作等。Twitch对于零售商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它可以吸引除游戏之外的许多兴趣快速增长的受众。

亚马逊去年9月宣布,亚马逊DSP与Twitch之间进行了一项新的合作,零售商可以在平台以及亚马逊生态系统外部的网络中,基于Twitch用户数据来创建展示和多媒体活动。与赞助广告相比,这些广告具有更广泛的覆盖范围,并且可以针对目标群体进行投放,而不考虑特定的产品搜索。对于许多零售商来说,这仍然是未知的领域,因为与平台的规模相比,使用Twitch进行广告宣传的零售商数量仍然很少。Burberry,Old spice和百事可乐等主要品牌已经在使用该平台的协同效应,但其他零售商也不会因此效仿。

标签: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