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oll年度税前利润暴跌85%

时间:2021-03-26 14:21:27来源:
导读 McColl& 39;s公布了全年销售量和按需增长的情况,但在利润下降以及与Covid-19相关的持续成本受到打击之后,利润却暴跌了。根据截至11月29日

McColl's公布了全年销售量和按需增长的情况,但在利润下降以及与Covid-19相关的持续成本受到打击之后,利润却暴跌了。

根据截至11月29日的年度交易更新,McColl的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2%,达到12.6亿英镑,这是由“按赞”数量激增12%推动的。

然而,麦克科尔说,调整后的税前利润从740万英镑下降至110万英镑,同比下降85.1%。

同时,同一年度的法定税前亏损收窄至530万英镑,而去年同期为亏损9860万英镑。

McColl补充说,毛利润下滑4.7%,至3.009亿英镑,而在IFRS 16之前的调整后EBITDA同比下降9.3%,至2910万英镑。

该零售商将利润下降归因于“从冲动性购买转向利润率较低的家用产品以及多次购买和有价物品”。

它补充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客户的需求,其产品结构发生了变化,导致毛利率下降了2%,至23.9%。

该公司将销售增长归因于对便利性的强烈需求,特别是酒精,新鲜食品和烟草的强劲销售,但这被McColl的撤资和商店重组计划所抵消。

标签:McC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