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在法国增加在线容量

时间:2021-03-29 14:29:58来源:
导读随着家乐福扩大其在线商店的覆盖范围并将其在法国YouTube的目录数字化,并奖励罗马尼亚的购物者的善举,我们汇总了零售商的消息。家乐福增

随着家乐福扩大其在线商店的覆盖范围并将其在法国YouTube的目录数字化,并奖励罗马尼亚的购物者的善举,我们汇总了零售商的消息。

家乐福增加在线收藏能力

家乐福承诺到2021年底在其近5,000家商店中的2,000家中提供次日和小时选项的Drive,Pedestrian Drive或送货服务。这一承诺是在零售商透露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50%之后做出的。 2020年在法国的销售额将超过10亿欧元。

截至第一季度末,该零售商从1,500家商店提供了某种在线服务,既强调了规模和影响范围,也强调了到年底必须完成的工作量。除了扩展服务之外,家乐福还希望通过为每个商店和位置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来增强网络,这也增加了复杂性。家乐福表示,它将增加在330个城市的家乐福商店的送货上门服务,而快递服务仅在200个城市提供。

家乐福将自己的目录放在YouTube上

同时,除了选择数字营销渠道外,家乐福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其目录。使用VideoRunRun家乐福已在YouTube上重新创建了其标准目录。除了在目录中产生销售和兴趣外,一个主要目标是能够收集有关购物者的数据和洞察力,同时还帮助其更好地针对具有特定目录的人群。每个目录平均持续两分钟。在试用期间,每个视频的观看次数都超过了150万次,其中近35%的视频被观看到最后。最终,家乐福将其与行车路线系起来,表明该内容为商店带来了200,000多次旅行。

旨在减少食物浪费的家乐福波兰公司

由于受限制,该公司希望为受HoReCa部门关闭影响的当地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支持,因此家乐福波兰将在其大卖场和超市中以降低的价格出售不完善的胡萝卜和苹果。这家零售商说,它正在寻求支持那些剩下未售出产品的生产者,防止浪费食物,这是其与该国农业社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的一部分。

标签: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