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Deli活动节省了30吨食品浪费

时间:2021-03-30 14:31:55来源:
导读 寿司专营店寿司日报(Sushi Daily)的所有者凯利德利(KellyDeli)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其产品被遗忘的末日节省了30吨食物垃圾和超过76吨二氧化碳

寿司专营店“寿司日报”(Sushi Daily)的所有者凯利德利(KellyDeli)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其产品“被遗忘的末日”节省了30吨食物垃圾和超过76吨二氧化碳。

入门级产品“被遗忘的末端”由通常被丢弃的寿司卷的末端制成,售价仅为1.75英镑。

自从一年前推出筹款产品以来,该组织已为“抗饥饿行动”筹集了30,000英镑的善款,该基金会致力于创建一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儿童死于饥饿的世界。

每售出一壶,便会捐出20便士捐款给KellyDeli在古吉拉特邦选择的营养项目。

《忘了的尽头》可在英国的Sushi Daily柜台购买,包括特定的Waitrose和Asda商店。

凯利·德利(Kelly Deli)英国常务董事伊恩·罗伯茨(Ian Roberts)表示:“在《被遗忘的日子》上,一年在减少食物浪费和碳排放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捐款也帮助了世界大流行期间最脆弱的儿童。

“当我们的寿司工匠卷制寿司时,一些食材会被压出末端,然后修剪掉以呈现出整洁的外观。我们将这些完美的食材转变为美味的小吃,深受其口味和目的的顾客的喜爱。

“我们知道客户非常重视KellyDeli在世界上做事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食品浪费和帮助他人的方法。”

《被遗忘的终结》的成功建立在KellyDeli与“反饥饿行动”的伙伴关系上,该伙伴关系在近50个国家开展工作,为处于危机中的人们提供支持,并为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挽救生命的治疗。

英国反饥饿行动执行主任让·米歇尔·格兰德说:“我们对凯利德利的持续支持以及《被遗忘的终结》在筹款和减少食物浪费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标签:KellyD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