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从2022年开始从可再生能源中购买电力

时间:2021-04-01 14:31:18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与能源供应商Enovos和挪威能源生产商Statkraft签订了绿色电力供应合同。这意味着从2022年起,该公司将在德国购买完全来自可

梅赛德斯-奔驰已与能源供应商Enovos和挪威能源生产商Statkraft签订了绿色电力供应合同。这意味着从2022年起,该公司将在德国购买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绿色电力供应合同可确保始终从可再生能源中购买电力。

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产生的无二氧化碳电力来自各种发电厂,其中大部分位于德国。这些设施包括一个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附近的60个足球场大小的太阳能公园和24个风力发电场,总计200多个风力涡轮机。由此产生的电力大致相当于每年65,000户家庭所消耗的电量。灵活的水力发电厂为电力提供了智能混合。

同步绿色电力的产生以遵循消耗模式,从而可以确保每四分之一小时从电网供应绿色电力。在以前的许多绿色电力合同中,仅靠年度余额就可以向电网供电。在2018年,通过类似概念的EEG补贴结束后,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德国首个主要工业客户,以确保德国北部六个风电场的长期持续运营。最初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已经获得了这种无二氧化碳的电力。

在德国,不仅为乘用车生产厂而且为所有戴姆勒工厂都确保了绿色电力的采购。这也包括德国的面包车,卡车和客车厂以及中央和行政部门-总共有100多个地点。因此,该公司为德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能源转型做出了重大贡献。

借助Ambition 2039,梅赛德斯-奔驰追求的目标是在2039年实现完全互且二氧化碳中和的车队,比法规要求提前11年。该公司预计,到2030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将占乘用车总销量的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