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Express将部署由照明电动汽车生产的89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01 14:31:13来源:
导读 DHL宣布将在电动汽车制造商Lightning eMotors的帮助下扩大其在的绿色车队。在成功试运行了9辆EV货车之后,今年它将再购买89个Lighting eM

DHL宣布将在电动汽车制造商Lightning eMotors的帮助下扩大其在的绿色车队。在成功试运行了9辆EV货车之后,今年它将再购买89个Lighting eMotor。DHL绿色舰队的扩张是DHL集团发起的更大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物流零排放。

这些新型电动货车旨在更好地为DHL客户提供服务,并帮助快递员更有效地交付包裹。同时,他们正在帮助DHL履行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以及减少街道噪音的承诺。” DHL在一份声明中说。

甚至在以外的瑞典,DHL Freight也与沃尔沃卡车合作。这是Lightning eMotors电动化的九辆福特全顺350HD电动货车的后跟。

Lightning eMotors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致力于通过设计,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电动汽车来满足各种车队客户需求,为商业车队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这甚至包括电动版本的3级货车,到8级房车。

这些电动运输货车的行驶速度为每加仑61英里,而在类似的内燃机汽车上,则为每加仑13英里。这些车辆还配备了专有的远程信息处理和分析软件。这也将帮助DHL进行路线优化,驾驶员培训和效率提高。

标签:DHL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