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零售业务今年将开设58家门店

时间:2021-04-06 14:26:25来源:
导读 作为普利司通美洲公司的子公司,普利司通零售运营(BSRO) 将于2021年在开设58家新店,这是该公司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预计的发射将在BSRO

作为普利司通美洲公司的子公司,普利司通零售运营(BSRO) 将于2021年在开设58家新店,这是该公司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预计的发射将在BSRO于2020年大幅度扩展之后进行,届时将有52个新地点在持续的大流行中开业。BSRO说,计划的58家商店中有18家计划在4月底之前开业。

BSRO运营着2,200多个轮胎和车辆服务中心,包括凡士通完整汽车保养中心,Tires Plus,Hibdon Tires Plus和Wheel Works商店。 BSRO在2020年雇用了500多名员工来支持其新店。

普利司通零售运营总裁Marko Ibrahim表示:“尽管2020年为我们带来了所有变化,我们仍感激不尽,我们仍然能够在52个新社区中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全国各地的更多客户提供必要的服务。” “随着我们巩固我们所服务的每个社区中最受信赖的轮胎和汽车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21年继续扩大零售业务。”

本月初, BSRO任命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Johnson)为商店运营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