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即将发起新的回收活动

时间:2021-04-13 14:41:14来源:
导读乐购(Tesco)已经推出了它所谓的英国最大的软塑料回收网络。许多地方议会不收集软塑料,这意味着大多数最终都被填埋了。乐购在英格兰西南部

乐购(Tesco)已经推出了它所谓的英国最大的软塑料回收网络。许多地方议会不收集软塑料,这意味着大多数最终都被填埋了。乐购在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的171家商店开设了软塑料回收站。

回收软塑料

在成功地在10家商店试用后,乐购(Tesco)启动了收集点。购物者对回收点持积极态度,所返回的软塑料比预期的要多10倍。退回的软塑料已转变为食品级包装,以供选择自有品牌的奶酪。

特易购的目标是每年收集和回收1000吨软塑料,相当于1.5亿个标准面包袋。零售商已经建立了回收点,旨在收集购物者以前未回收的软塑料,包括:

面包袋

保鲜膜

宠物食品袋

水果和蔬菜包装

酥包

沙拉袋

收集的塑料怎么办?

特易购已经表示,收集到的软塑料将被清洗,分类和加工,然后转变成用于食品,家用和美容产品的新包装。

标签:T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