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Strauss&Co报告其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时间:2021-04-14 14:07:59来源:
导读 Levi Strauss&Co 周四报告其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出现两位数的下降,原因是欧洲持续关店以及由于Covid大流行而导致的人流减少,这给业绩带来

Levi Strauss&Co .周四报告其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出现两位数的下降,原因是欧洲持续关店以及由于Covid大流行而导致的人流减少,这给业绩带来了压力。

但是,这家牛仔布制造商提高了其上半年的销售和利润前景,假设全球健康危机不会从这里开始恶化。首席财务官哈米特·辛格(Harmit Singh)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销售额将在第四季度回到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水平。

首席执行官奇普·伯格(Chip Bergh)告诉CNBC:“这些结果表明,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我们将从大流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 “尽管我们整个季度有三分之一的门店在欧洲关门,但我们内部还是超出了外部预期,但也超过了外部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一项调查,与分析师预期的相比,这是该公司截至2月28日的季度的业绩:

每股收益:调整后为34美分,而预期为25美分

收入:13.1亿美元,预期为12.5亿美元

Levi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527亿美元(合每股37美分)略降至1.425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不计一次性费用,该公司每股盈利34美分,高于分析师的预期25美分。

总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5.1亿美元下降约13%,至13.1亿美元。这要好于分析师预测的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