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的食品零售商推出了1000万个Green Dot新鲜度监控标签

时间:2021-04-16 14:16:48来源:
导读 俄罗斯最大的食品零售商X5零售集团(X5 Retail Group)宣布,其Perekrestok连锁超市已开始大规模实施Green Dot标签系统,以监控产品的新鲜

俄罗斯最大的食品零售商X5零售集团(X5 Retail Group)宣布,其Perekrestok连锁超市已开始大规模实施Green Dot标签系统,以监控产品的新鲜度。X5智能厨房产品中的即食和即煮食品分类将贴上一千万个标签,这将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此项技术推广。

绿点标签包含智能传感器,可显示每个项目的当前温度及其是否符合存储要求。这使客户和员工可以实时查看特定物品的新鲜度,并获得有关其实际剩余保质期的准确信息。

绿点项目正在与零售技术初创公司EvigenceSensors®合作实施,该公司提供创新的小型低成本低成本新鲜度传感器产品线。作为合项目的一部分,四个产品包装线都配备了Green Dot标签粘贴器,平均每分钟要贴30个Green Dot标签。

X5 Ready Food董事总经理Tatiana Rakhmanova表示:“现代生活节奏正在加快,现成食品在我们的消费者饮食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些消费者已经开始期望获得高质量的产品。通过引入基于独立可打印传感器的新鲜度保证,该传感器可跟踪每件物品的存储状况,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质量和透明度,这将增强我们对产品和品牌的信心。”

每个传感器都经过专门设计,以适应其设计用于食品的时间-温度效应。如果保质期即将到期或违反存储条件,则传感器会更改颜色。在贴标签之前,使用特殊设备激活可打印传感器。

动态新鲜度指示器技术的使用允许员工和客户独立监视产品的质量和存储条件。反过来,这将有助于增加客户对Smart Kitchen产品的信心,并提高X5即食产品的N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