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小屋集团陷入全年亏损

时间:2021-04-20 14:09:34来源:
导读健康和美容零售商尽管收入急剧增加,但Hut集团已转为全年经营亏损。截至12月31日,该零售商在扣除主要与IPO和Covid-19相关的一次性费用后,

健康和美容零售商尽管收入急剧增加,但Hut集团已转为全年经营亏损。

截至12月31日,该零售商在扣除主要与IPO和Covid-19相关的一次性费用后,经营亏损为4.818亿英镑。

但是,由于消费者继续转向在线购物,收入猛增了41.5%,达到16亿英镑。

同时,调整后的EBITDA增长了35.2%,达到1.508亿英镑。

在此期间,该集团吸引了1070万新客户,美容盒订户数量增长了39%。

提供最新交易的最新消息,The Hut Group表示,新的财政年度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其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58.2%。

The Hut Goup首席执行官Matthew Moulding表示:“我们成功完成了集团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充满信心地迈向了21财年。

“我们的全球D2C品牌建立能力和专有的Ingenuity技术平台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外部品牌关系以及我们不断扩大的美容和营养自有品牌产品组合。

“在今年Ingenuity Commerce渠道令人鼓舞的情况下,利用该平台来建立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筹消费者品牌客户群是本年度的一大亮点。”

该组织还宣布,Molding将向慈善机构捐赠该组织1亿英镑的股份。

标签:小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