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将雇用20000名工人

时间:2021-04-21 14:06:29来源:
导读 由于折扣连锁店在大流行期间继续扩张,纽约(CNN商业)Dollar General计划今年春季雇用20,000名工人。该公司周三表示,它正在寻求在商店和配

由于折扣连锁店在大流行期间继续扩张,纽约(CNN商业)Dollar General计划今年春季雇用20,000名工人。

该公司周三表示,它正在寻求在商店和配送中心雇用全职和兼职工人,以及其私人卡车车队的司机。Dollar General没有透露其最低工资标准,但表示提供了“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

截至2月26日,Dollar General (DG)在拥有超过17,000家商店,并雇用了158,000名商店。在过去的十年中,连锁店蓬勃发展,今年将开设1,050家商店,与过去几年中每家开设的商店数量相近年。最新的招聘热潮将使Dollar General的员工人数增加13%。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科里·塔洛(Corey Tarlowe)在周三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招聘计划象征着折扣店的增长和Dollar General的市场份额增长。

尽管许多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间挣扎,但由于经济拮据的购物者转向折扣店购买食品和生活必需品,Dollar General生意兴隆。

到2020年,Dollar General开业至少一年的商店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6.3%,利润增长了55%。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计划长期在再开设17,000家商店,使商店总数增加一倍。该数字包括多达3,000家Popshelf商店,这些商店的目标客户是公司核心客户群以外的较富裕的购物者。

标签:Dollar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