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控股公司Ingka Group在可再生能源上投资超过30亿英镑

时间:2021-04-23 14:11:58来源:
导读 控股宜家绝大多数商店的控股公司Ingka Group宣布,将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追加投资40亿欧元(34亿英镑)。这项投资将支持减少公司的气候足迹以及

控股宜家绝大多数商店的控股公司Ingka Group宣布,将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追加投资40亿欧元(34亿英镑)。

这项投资将支持减少公司的气候足迹以及向零净社会的更广泛过渡。

在过去10年中,Ingka Group已向现场和非现场风能和太阳能的可再生能源投资25亿欧元(21亿英镑),使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的可再生能源超过其消费量。

英卡集团首席执行官杰斯珀·布罗丁说:“我们处于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十年-气候变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威胁,我们都必须尽自己的力量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以内。”

不作为的代价太高了,给人类和我们的业务带来了巨大的风险。

“我们知道,通过正确的行动和投资,我们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减少对我们共享的房屋(我们的星球)的影响,同时为将来的业务打下基础。对我们来说,成为好生意是一件好事。”

宜家致力于《巴黎协定》,并通过宜家气候积极目标,致力于将全球气温上升幅度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C的水平。

Ingka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Pia Heidenmark Cook说:“在我们的运营和价值链中使用可再生能源是实现我们基于科学的目标和对《巴黎协定》的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在这个关键的十年中,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加速向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社会的公正过渡。”

这些投资将集中在增加新国家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上。该公司还将考虑在储能,氢燃料开发和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新型投资。

标签: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