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表示3月份购物者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长7.3% 购买数量同比增长7.2%

时间:2021-04-27 14:09:36来源:
导读 根据新数据,在锁定限制放松后,购物者花更多的钱准备再次出门,三月份的零售额超出了预期。ONS发现,3月份购物者的消费额增长了7 3%,购买

根据新数据,在锁定限制放松后,购物者花更多的钱准备再次出门,三月份的零售额超出了预期。

ONS发现,3月份购物者的消费额增长了7.3%,购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2%,正好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行的Covid-19锁定。

与1月和2月不同,与2月相比,销售也增长了5.5%,3月标志着大流行之前的数字恢复了销售水平,尽管大多数商店仍关门。

非必需品商店本月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业,需求旺盛,客户排队的时间很长。

尽管继续限制非必要零售业,但三月零售总额也标志着回到大流行开始之前的2020年2月的水平,增长了1.6%。

ONS补充说,3月份的销量(即购买的商品数量,而不是花费的数量)也比一个月前增长了5.4%。

时装销售尤其强劲-尽管非必需品零售商仍关门-增长了17.5%-其他非食品类销售额也增长了13.4%。

3月份出行限制的放松也使加油站的销售增长了11.1%,并且疫苗的推出仍在继续,购物者前往数量更多的商店。

结果,上个月在网上消费的比例从2月份的36.2%降至34.7%,但仍高于一年前报告的23.1%。

ONS说,食品商店上个月报告每月增长2.5%,包括肉店和面包店在内的专业食品商店的强劲增长,很可能反映了复活节期间酒店业的持续关闭。

尽管三月份的数据强劲,但今年前三个月的零售销售总体上还是低迷的,与前三个月放松限制的三个月相比,销量下降了5.8%。

标签: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