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将酒从酒窖带到您家门口

时间:2021-04-30 14:21:26来源:
导读 梅西百货公司正在用新的在线葡萄酒商店来代替其梅西酒窖在线订阅计划。高档百货商店连锁店与在线酒品配送平台Drinks合作推出了Macy& 39;s

梅西百货公司正在用新的在线葡萄酒商店来代替其梅西酒窖在线订阅计划。

高档百货商店连锁店与在线酒品配送平台Drinks合作推出了Macy's Wine Shop,这是一家新的在线酒品商店,在4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都有销售。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在1-2天内将葡萄酒直接运送到家门口。

梅西百货(Macy's Wine Shop)扩展了零售商先前的在线葡萄酒订购服务。新模式将使客户无需订购即可从更多种类的国际葡萄酒中进行无摩擦的购买。梅西百货公司利用基于Drinks云的“酒即服务”平台,能够通过API进行符合规定的酒类电子商务。

在线酒水配送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产品,但杂货店/ CPG零售商比百货商店连锁店更普遍地提供这种服务。克罗格通过订阅和个人购买的方式在线销售葡萄酒,以及其他零售商,包括山姆会员店和Aldi提供酒精饮料。

“顾客来到梅西百货公司来庆祝生活的每时每刻,”梅西百货公司住宅,租赁和食品业务总经理,高级副总裁斯蒂芬·摩尔说。“梅西百货和饮料的数字配对将使我们的客户满意,并为他们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让他们在舒适的家中购买美味的葡萄酒。”

“我们很高兴与梅西百货合作,为其数字酒铺提供动力,” Drinks的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c Brandenberg说。“梅西百货(Macy's)是跨多个类别的电子商务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葡萄酒即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居家般舒适和安全的葡萄酒。”

标签:Mac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