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nhams确认所有其余商店的最终关闭日期

时间:2021-05-08 14:12:43来源:
导读Debenhams已宣布其所有剩余商店将于5月12日或5月15日永久关闭。4月12日,Debenhams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了97家门店,以完成其最终平仓

Debenhams已宣布其所有剩余商店将于5月12日或5月15日永久关闭。

4月12日,Debenhams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了97家门店,以完成其最终平仓销售,这是其清算流程的一部分,并表示它将继续交易有限的几周,直到门店的库存全部清算为止。

截至5月8日星期六,已经宣布关闭52家商店的连锁店今天已经确认将关闭49家商店。

文章的底部列出了最终49家商店倒闭的完整列表。

作为Debenhams清除库存的一部分,购物者将可以在所有商店中找到折扣,所有时尚和家居产品最多可享受80%的折扣,美容和香水方面可享受最高70%的折扣,售完即止。

Debenhams的发言人说:“我们现在正进入停售的最后几天,这是我们的客户利用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的最后机会。”

他们补充说:“在接下来的10天里,Debenhams将关闭大街,这是其242年历史中的最后一次。

“我们衷心感谢加入我们这一旅程的所有同事和客户。我们希望最后一次在商店见到大家,然后再说再见英国大街。”

在去年4月开始的管理程序未能确保任何买家挽救百货商店连锁之后,Debenhams于12月进入清算程序。

大约一个月后的1月,Boohoo Group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其品牌,电子商务运营和资产。该交易不包括Debenham的商店资产。

标签:Debenh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