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Gather推出英国首批清洁酮敷料

时间:2021-05-11 14:06:30来源:
导读Hunter&Gather-英国首个也是唯一的100%鳄梨油蛋黄酱和真正的生酮番茄酱的品牌-这些产品在Selfridges,Booths和Ocado中都有库存-越来越多的

Hunter&Gather-英国首个也是唯一的100%鳄梨油蛋黄酱和“真正的生酮”番茄酱的品牌-这些产品在Selfridges,Booths和Ocado中都有库存-越来越多的“清洁”调味品,食用油和补品经过一年的爆炸性增长,推出了新的100%橄榄油调味料。

挑战者品牌去年的年收入增长了两倍,营业额接近200万英镑GSV,刚刚在Ocado的新星奖中获得“英国最佳”称号,该品牌推出了一款新的100%橄榄油和全天然调味料的橄榄油。不添加糖,甜味剂,谷物,面筋或种子油-英国首个真正的“清洁”生酮和古式调味料。

两种新产品-亨特加特100%橄榄油希腊调味料和亨特加特100%橄榄油牧场调味料–由橄榄油,柠檬汁,药草和醋的精心制作而成,其调味品呈浓郁的美味却全天然,不含调味料中常见的添加糖,谷物,种子油和化学防腐剂,因此它们适合古,酮,低碳水化合物,无麸质和无乳饮食。

亨特&加瑟(Hunter&Gather)合创始人艾米·莫林(Amy Moring)曾入选《福布斯》杂志30岁以下30岁以下21级,他说:“现在,服装的销售额增加了230万英镑,这是我们进入这一类别的最佳时机。敷料在创新方面被忽视了很长时间,但是您在食物上细雨却与食物本身一样重要……

“作为'清洁'调味品(不含糖,谷物和种子油的蛋黄酱和调味料)的先锋,调味料对我们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举动。尽管有些人可能声称“干净”的调味品已经存在,但仔细检查成分清单常常会发现发炎的种子油,化学防腐剂,添加的糖或果糖。我们希望创造出一系列调味品,味道鲜美,但又真正健康,没有添加鼻涕。”

除了这两种新的调味料外,Hunter&Gather还推出了限量版100%橄榄油和柠檬蛋黄酱,这是一种由黄油制成的美味,轻巧的蛋黄酱,在其“美味佳肴”奖的基础上增加了“美味”蛋黄酱系列英国,适合无麸质,无谷物,无乳制品,酮,古和低碳水化合物的生活方式。

Moring继续说道:“在Hunter&Gather,我们的使命是为人们提供工具,使他们能够通过更健康的食物选择,教育和食谱而长盛不衰,这些选择始终不含精制糖,化学防腐剂,谷物和劣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