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推出果味浓郁的夏季烈酒系列

时间:2021-05-18 14:19:50来源:
导读 Lidl推出了全新的果味饮料系列,以帮助提高购物者的情绪。这个夏天准备好了的系列包括Lidl屡获殊荣的Hortus Gin系列的两个全新添加,屡获

Lidl推出了全新的果味饮料系列,以帮助提高购物者的情绪。这个夏天准备好了的系列包括Lidl屡获殊荣的Hortus Gin系列的两个全新添加,屡获殊荣的水果伏特加以及熟悉的收藏品的回归。整个系列现在都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价格仅8.99英镑起。

购物者可以紧紧抓住这一天,拿起一瓶全新的Hortus西西里柠檬和酸橙Hortus杜松子酒(13.99英镑)。这种果香的果酒非常适合在阳光明媚的夜晚享用,只需在高大的玻璃杯中盛冰,然后再用凉爽的冷搅拌器装满即可。此外,购物者还可以在Lidl的新型Hortus西瓜和莱姆杜松子酒利口酒(8.99英镑)中尽情享受。这款甜美甜美的利口酒以夏季最具标志性的水果为特色,并具有可口的粉红色美味,外观和口味都与夏季相似。

由于Lidl将售罄的Hortus地中海橙和百香果杜松子酒(15.99英镑)带回了另一个夏季,Hortus Gin系列的粉丝正在大饱口福。通过在冰块上配以橙片和西番莲果,制成完美的夏季饮品。或者,对于那些希望增加夏季餐点的人,可以选择橙黄色部分来代替!

任何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的人都应该拿一瓶Lidl屡获殊荣的Ignis Raspberry法国五谷伏特加(13.99英镑)。这种清爽的气息带有柑橘的香气,加上辛辣的浆果香气,使其非常适合在温暖的月份中享用。在岩石上享受美食,或与柠檬水或姜汁啤酒搭配,享受辛辣的味蕾-只有最好的浆果才能做到!

Lidl全新的夏季烈性酒系列现已在商店中发售,可以作为每周商店的一部分购买。

标签:Li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