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推出Go Fresh&Local Supplier Accelerator

时间:2021-05-19 13:59:16来源:
导读作为以新鲜食品为主导的新战略的一部分,克罗格(Kroger)为本地和区域新鲜食品供应商推出了加速器。这个合作项目旨在加快产品创新的速度,同

作为以新鲜食品为主导的新战略的一部分,克罗格(Kroger)为本地和区域新鲜食品供应商推出了加速器。这个合作项目旨在加快产品创新的速度,同时不断发展其新品种,以适应购物者对本地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支持本地和区域供应商

本月推出了“ Go Fresh&Local Supplier Accelerator”。供应商必须在5月底之前提交其申请。克罗格(Kroger)正在寻找可以在以下类别中提供创新产品的本地和区域供应商:农产品,花卉,熟食店,面包店,特色奶酪,乳制品,肉类和海鲜。

克罗格的类别管理和新鲜食品团队将审查申请并选择15名决赛选手。所有决赛入围者将向评审团展示五个地区中每个地区的总冠军。获胜的供应商将在Kroger商店看到他们的产品上市,并接受Kroger的业务发展指导。

加快创新步伐,以崭新的面貌领先

这是自克罗格详细介绍其新战略以领先于数字化并加速数字化赢得胜利以来的第一个重大公告。这将使其能够加快创新步伐,推出新的类别,并推出符合购物者期望的新产品。这也将使其能够为产品组合带来更多差异化,并增强其本地形象。越来越多的主要零售商正在启动类似的项目,包括Aldi(下一步是什么),以快速跟踪其产品创新发展。这也是添加独家产品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为产品增加价值。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购物者一直在寻找更多直接支持其居住地附近的企业和社区的本地产品。但是,许多公司在最初阶段就失去了货架空间,因为它们无法支持需求的激增,而零售商则优先为其主要CPG的大批量产品分配更多的空间。尽管此类举措将有助于使报价更具差异性,但零售商将更仔细地考虑较小的合作伙伴扩大规模的能力,作为审核过程的一部分。

标签:克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