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计划接管Topshop在伦敦的旗舰店

时间:2021-05-20 14:16:09来源:
导读 宜家似乎正全力以赴,通过远离其标志性的仓库式商店来吸引更多的城市千禧一代。这家瑞典的家居用品和家具巨头最近正进行高级谈判 ,以接管

宜家似乎正全力以赴,通过远离其标志性的仓库式商店来吸引更多的城市千禧一代。

这家瑞典的家居用品和家具巨头最近正进行高级谈判 ,以接管位于伦敦牛津街的前Topshop旗舰店,这是其在市中心开设更多小尺寸门店的计划的一部分。

自去年12月阿卡迪亚集团(Arcadia Group)执政 以来,Topshop的多家商店在全国空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家是Topshop旗舰店。

该商店本月初以4.2亿英镑的价格启动了销售流程 ,此后已被多家零售商盘旋,包括JD Sports,Nike,亚马逊和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

宜家Topshop旗舰管理部门Arcadia收购菲利普·格林爵士的阿卡迪亚集团于12月加入政府

房地产顾问Eastdil Secured代表毕马威(KPMG)领导了名为Infinity的销售过程。毕马威(KPMG)被任命为Redcastle 214的管理人。Redcastle214是菲利普·格林爵士(Sir Philip Green)的Arcadia Group倒闭时拥有建筑物的公司。

宜家此前曾看过牛津街的其他建筑物,包括前BHS站点,但对与摄政街交界的前Topshop地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与宜家的传统场所不同,传统场所鼓励消费者到商店购物并随身携带物品,而对Topshop旗舰店的兴趣预计将采取不同的方式。

宜家已经测试了较小型的商店,2018年在伦敦市中心的托特纳姆法院路开设了一个厨房和卧室规划工作室,并于2019年在伦敦东南的布罗姆利开设了第二家工作室。

标签: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