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将300家商店出售给三个单独的买家

时间:2021-05-24 14:18:42来源:
导读 7-11正在出售293 Speedway,7-11商店是与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的一部分。这项和解与这家C店巨头完成了以210亿美元从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

7-11正在出售293 Speedway,7-11商店是与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的一部分。

这项和解与这家C店巨头完成了以210亿美元从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收购Speedway LLC的交易有关。

根据协议,7-11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63个Speedway商店出售给杰克逊食品商店/杰克逊能源公司,后者在爱达荷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经营着264多家商店,分别位于杰克逊食品商店和杰克逊便利店的ExtraMile横幅。

在第二笔交易中,7-11将向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CrossAmerica Partners LP出售在大西洋中部和东北地区的106个Speedway和7-11商店。在第三笔交易中,该公司将向中西部,东北部,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的124个Speedway和7-11个站点出售给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普兰的Anabi Oil,后者在全国拥有300多家c-stores。

标签: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