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担心电子商务热潮可能会结束 4月份在线零售额下降了5.6%

时间:2021-05-26 14:06:49来源:
导读 在线购物在4月份下降了5 6%,这是因为购物者大量涌入街头零售商,交易被分析师称为对电子商务领域的重击。根据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

在线购物在4月份下降了5.6%,这是因为购物者大量涌入街头零售商,交易被分析师称为对电子商务领域的“重击”。

根据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3月零售销售跃升9.2%,与2020年4月(国家锁定的第一个月交易)相比,增长了43%。

尽管仅在线零售商被誉为大流行的最大赢家,但其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6%,但四月份,在线零售支出首次出现大幅下降,这表明在线销售热潮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由于购物者在实体商店而不是在虚拟商店中消费具有新颖性,因此与2020年2月大流行前相比,零售总额和购买量的质量增长了10%,显示出明显的被抑制的需求,” Hargreaves Lansdown的高级分析师Susannah街人说。

“虚拟购物篮的数量减少了,4月份的在线支出下降了5.6%。在线购物的比例从3月份的34%下降到30%,原因是真正的购物旅行已经从坐在沙发上舒适地浏览数字商店的趋势所取代。”来自安永的单独数据显示了在线零售的类似下降趋势,但表明消费者现在对这两种媒介的需求都将增加。

安永英国零售业务负责人西尔维亚·林多内(Silvia Rindone)解释说:“实体店的重新开放导致在线销售量相应下降。但是,除了最初回到商店的兴奋之余,消费者还将继续在实体店和在线商店购物,并且对他们所获得的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尽管在大街小巷期待已久的胜利,但ParcelHero的消费者研究主管David Jinks表示,零售商不应过分依赖于恢复店内消费。

他说:“毫无疑问,英国的疫苗接种运动取得了成功,大大提高了公众的信心。但是,任何仅依赖高大街客流量的零售商都必须意识到,不可能对在线购物造成重大打击。

成功的商店必须将电子商务作为整合销售策略的关键部分。在线销售仍然比一年前的2020年4月高出31.9%,当时英国人首次开始了向在线的巨大转变。

“ ParcelHero自己的独立研究表明,有46%的消费者无意像在大流行前那样花更多的钱在商店购物。

标签: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