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ards Network扩展了在线订购计划并增加了15,000家新餐厅

时间:2021-05-28 14:15:16来源:
导读芝加哥,2021年5月24日,-餐饮的忠诚度服务和餐饮奖励计划提供商已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即扩展了其餐饮网络,消费者可

芝加哥,2021年5月24日,-餐饮的忠诚度服务和餐饮奖励计划提供商已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即扩展了其餐饮网络,消费者可以在此通过在线下单获得奖励。这种扩张至关重要,因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和饭店都依赖大流行中的外卖和外送解决方案。

增值服务使消费者在27,000多家餐厅消费的每一美元都能获得奖励。在线订购时,消费者不仅避免支付第三方平台增加的服务费,而且可以从各种知名的忠诚度品牌中获得他们选择的奖励,或者从邻居Nosh中获得5-10%的回报。另一方面,与其他第三方在线订购选项相比,餐馆可以以更低的费用获取更多的在线订单,以及经过验证的客户评论。奖励网络在线订购计划中的餐馆每笔订单将收取固定的10%的费用,外加标准处理费,这是其他第三方收取的费用的一小部分。

Rewards Network首席产品和营销官James Roedding表示:“我们认为,消费者和餐厅都应该获得互惠互利的在线订购解决方案。”“通过扩大我们的在线订购计划,餐馆收取的费用只是其他第三方送货公司的一小部分,而消费者获得奖励并同时支持其本地餐馆。每个人都赢了。”

奖励网络的在线订购计划使消费者能够通过订购大约17,000家餐厅的送餐/外卖或在超过12,000家餐厅用餐而获得奖励,其中约2,000家餐厅同时提供这两种奖励。会员可以通过我们的接待合作伙伴获得自己选择的奖励,例如飞行里数,酒店积分或AMEX礼品卡。可通过Rewards Network的Neighbourhood Nosh网站和选择合作伙伴的站点进行在线订购。餐馆可以通过直接系Rewards Network来查询是否要成为在线订购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