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可以付钱让你使用它的Reels应用

时间:2021-05-31 14:18:07来源:
导读 去年秋天,Instagram 宣布推出名为 Reels 的短视频平台——TikTok 的非官方竞争对手。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录制和编辑带有音频、特效和

去年秋天,Instagram 宣布推出名为 Reels 的短视频平台——TikTok 的非官方竞争对手。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录制和编辑带有音频、特效和大量创意工具的 15 秒多剪辑视频。通过允许公共帐户通过新的探索空间向更广泛的 Instagram 社区分享“卷轴”,Instagram 最近在其多样性和创造力方面取得了显着增长。

现在,Reels 似乎即将全力以赴赶上(或击败)TikTok,因为它即将实施一项扩大用户群的新战略。

Alessandro Paluzzi 是一位狂热的 Android 和 iOS 开发人员,当他偶然发现一个前所未见的公告屏幕时,他正在挖掘一些后端代码。该屏幕显示 Instagram 计划开始向 Reels 用户提供奖金,以让更多人对该平台感到兴奋。

据报道,为了参与神秘的奖金计划,Instagram 用户将被要求分享他们最喜欢的卷轴并进行宣传。他们很可能必须达到某些里程碑才能兑现他们的收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标准。

Instagram 的现金支付游戏计划在社交媒体应用业务中绝不是一种新颖的策略,而 Reels 远不是第一个实施它的人。去年年底,Snapchat 开始为平台上分享的最有趣的剪辑提供每天 100 万美元的奖励。他们非常成功。

就在本月,YouTube 宣布了其“短片基金”,在 2021-2022 年期间向 YouTube 短片创作者分发了 1 亿美元的奖池。

到目前为止,Instagram 一直对 Paluzzi 的发现保持沉默,但当他们接近发布日期并准备好让全世界知道时,他们一定会宣布他们的秘密“奖金计划”计划。

标签: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