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手机参数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14 05:0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都是相当不错的手机,有着出色的性能存在,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会纠结怎么进行选择,那么让我们看看它们哪个手机更好吧,相信你可以看更好的做出选择。

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手机参数详情介绍

外观方面

畅享20 Pro选择了6.5英寸珍珠畅滑屏,20: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1.2%。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可以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还有动态帧率引擎,可以自动进行选择是否开启高刷新,很好的解决能效情况。畅享20pro有三种颜色设计,分别是幻夜黑、星河银和深海蓝。

荣耀30青春版采用6.5英寸珍珠屏设计,屏幕四边框都很窄,分辨率为2400*1080,屏占比达到91.2%。同样可以支持90Hz高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带来难以想象的流畅。荣耀30青春版有四种颜色设计,分别是幻夜黑、幻镜银、夏日彩虹和绿野仙踪。

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手机参数详情介绍

性能方面

两款手机都是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采用7nm芯片,拥有8核CPU架构,在这个性能放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存在。

拍照方面

畅享20 Pro后置由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f/2.4光圈的100px微距摄像头组成,有多个功能存在,可以满足你不同拍摄场景的需求,还有120°超广角摄像头,可以获得更加完整的画面。

荣耀30青春版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1/2英寸大底主镜头,具备f/1.8大光圈;超广角镜头是一枚800万像素f/2.4光圈的120°镜头,还有一枚微距镜头,支持最近4厘米的拍摄。

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手机参数详情介绍

续航方面

手机的电池容量都是4000mAh电池,采用22.5w快充技术,85分钟左右充满100%。

畅享20pro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手机参数详情介绍

这两款手机经过对比而言,有着非常相似的配置,但是畅享20 Pro在多方面都有点小优势存在,但是在拍照能力不如荣耀30青春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