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a9参数配置详情oppoa9现在值不值得买

时间:2021-06-14 06:18: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19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手机吗?相信在2020年的暑假大家都见到了很多的新机发布,但是手机一般来说更新换代的比较快,最新出的手机往往价格也是它最贵的时候。那么在2019年末尾的时候也发布了一些手机,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2019年发布的oppo a9参数配置如何,值不值得买!

一、处理器性能方面

OPPO A9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手机天梯图排名与骁龙710同一水平,甚至超过麒麟710,当然用户体验应该比不上骁龙710,但是从排名上看,至少不会是一款很差的处理器。

不过,联发科P70处理器并不支持5G,所以想要入购5G的小伙伴就可以不用考虑了!

oppo a9参数配置详情,oppoa9现在值不值得买?

二、电池续航方面

手机续航方面,内置4020mAh大电池,支持VOOC 3.0快充,20W功率,充电速度还是很快的,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Micro USB 2.0接口。

三、拍照摄像方面

OPPO A9相对于A7提升也很大,该机后置配备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相机,支持AI拍摄,但是我们并不知道是三星GM1还是索尼IMX586传感器,不过即便是三星GM1,相对于A7也是有所提升,前置方面采用1600万像素自拍,f/2.0大光圈。

oppo a9参数配置详情,oppoa9现在值不值得买?

四、颜值外形方面

从机身正面来看,oppoA9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而且oppoA9的水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柔和的,同样也是采用的窄边框设计,因此oppoA9的屏占比也是达到了惊人的90.70%,视觉冲击还是不错的。

从机身背部来看,oppoA9采用的是3D凝光渐变色机身设计,后置两颗镜头位于机身的正中间,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在配色方面,有云母绿、萤石紫和冰玉白三种颜色,颜值也是比较给力的。

oppo a9参数配置详情,oppoa9现在值不值得买?

五、最新价格方面

在最新的价格方面,oppo a9价格已经低至1499元。在上市的时候,这款手机的价格在1799元左右。

总结

以上就是oppo a9的详细配置参数啦!你觉得这款2000不到的手机表现如何呢?小编觉得如果不想入购5G手机的小伙伴,这款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