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时间:2021-06-14 10:5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今天,屏下摄像头又热闹了起来。中兴的屏下摄像头手机A20发布在即,小米也不甘落后。在今日有不少博主收到了小米的屏下摄像头手机并发布了其上手视频。那么最为热门新机——华为mate40究竟有没有屏下摄像头XDA小编告诉你答案!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

根据GSMArena(国外一家测评公司)报道称,华为Mate40系列将不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继续采用其他异形屏方案。

虽然GSMArena并没有明确说明Mate40系列会采用什么屏幕方案,但结合Mate20、Mate30系列所支持的3D人脸识别技术,所带来的良好用户体验,Mate40系列很有可能会延续这一功能,那么势必需要在屏幕上方留出传感器空间,结合目前屏下摄像头方案还未成熟,所以华为Mate40系列极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异形屏的方案设计。至于屏下摄像头方案,虽然华为Mate40系列不率先应用,但不代表华为旗下其他产品线不会使用。根据此前荣耀总裁赵明专访:荣耀Magic定位未来手机,简单说就是试水机,有什么新的技术、方案都会在荣耀Magic系列进行推出,可以形容为内测先行版。

除此之外,根据Ross Young爆料表示,华为Mate 40 采用的 6.5 英寸 1080p + 屏幕,将会在本月正式开始生产。采用 6.78 英寸 1440p 的 90Hz 刷新率屏幕,将于十月正式发布。而且华为Mate 40 系列不支持屏下摄像头;

关于华为Mate 40 系列是否拥有屏下摄像头的消息很多国内的博主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对于屏下摄像头,虽然很多小伙伴希望能够搭载在华为mate40系列上,但是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大几率是不会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