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丰田 Supra红魔在锐化渲染中失去了弱者的外观

时间:2021-06-14 15:26:44来源:
导读 老实说:我花了很多时间盯着这辆 Mk III Toyota Supra 的拱门,然后才完全相信它装有宽体。再说一次,这种渲染带来的微妙的售后处理与

老实说:我花了很多时间盯着这辆 Mk III Toyota Supra 的拱门,然后才完全相信它装有宽体。再说一次,这种渲染带来的微妙的售后处理与现实世界的 A70 代 Supra 保持一致,它现在才开始失去它的弱者光环。

Mk III 于 1986 年至 1993 年间生产,是第一款失去 Celica 绰号的 Supra,在引入全新底盘和车身的过程中成为独立的车型系列。

1980 年代后期的造型带来了一种低调的动态外观,但该机器还具有其他技术资产,例如丰田电子调制悬架 (TEMS)。涡轮增压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意味着车轮后面的人可以在正常阻尼器和运动阻尼器坚固性之间进行选择。

然而,Supra 的这次迭代相当沉重,这显然影响了操控性。而且,考虑到上述方面,发动机的性能是可观的,但并不壮观:N/A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为 200 马力,而其涡轮增压兄弟发动机则将这一数字提高到 230 匹。

当然,1989 车型年看到 A70 Supra 收到了臭名昭著的 1JZ-GTE 2.5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官方 276 马力额定值并没有完全反映发动机的实际潜力,但这不是的事情在可用。

如今,由于《速度与激情》赢得了 Mk IV Supra 的流行,这将其推向了狂热的汽车联盟,而新的 Mk V 基本上是天生的改装英雄,Mk III 仍然有些被忽视。尽管如此,随着 Mk IV 的价格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发烧友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本渲染图的主题模型。

数字艺术家 Khyzyl Saleem 站在渲染革命的最前沿,将他的多个设计带到了现实世界,他决定只对跑车进行轻微修饰,这也是这个数字版本与众不同的地方。

因此,稍微肌肉发达的挡泥板现在可以看到深埋在其中的定制车轮,这一切都归功于空气悬架。滚动硬件遵循类似的配方:看起来我们正在处理一种工厂车轮设计,尽管鞋子现在采用多件式形式 - 你会看看那些抛光,大方的嘴唇吗!

所以不,决定我们在标题中提出昵称的不仅仅是汽车的颜色。

现在,在下面的 Instagram 帖子中,这位艺术家警告我们,Supra 将进行更彻底的改造。而且,鉴于他过去的工作,我们应该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点。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