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原装 1978 年福特野马总是存放在里面有 20000 英里

时间:2021-06-14 15:26:44来源:
导读 1978 年的野马在福特推出第三代全新车型的前一年登陆,虽然乍一看并没有带来太多,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版本,其中包括对整个车型的

1978 年的野马在福特推出第三代全新车型的前一年登陆,虽然乍一看并没有带来太多,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版本,其中包括对整个车型的一系列重要变化排队。

首先,这是第二代野马的最后一年,但同时也是 Mach 1 的最后一年。

然后,1978 年见证了 Cobra II 和新的 King Cobra 配置的首次亮相,其目的是使 Mustang 的整体外观更具运动感和侵略性,并配备 V8 作为独家选项。

1978 年的发动机阵容与以前几乎相同,提供三种选择,即 140ci(2.3 升)直列 4 缸仍然作为标准提供,而 171ci(2.8 升)V6 和 302ci(5.0 升) ) V8 被列为可选。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野马完美地突出了 1978 年车型的全部内容,因为它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真正的幸存者。据 eBay 卖家Mustangsandvws称,这辆车在 90 年代进行了重新喷漆,但除此之外,它都是原始的,没有受到干扰。

所以引擎盖内和引擎盖下的一切都是完全原创的,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里程数。这辆 1978 年的野马在时钟上仅行驶了 20,000 多英里(32,200 公里),当然,它们都是原创的。

推动车轮运动的装置是我们已经讨论过的 V6,鉴于这辆车一直是婴儿车,它几乎处于完好状态,随时可以带您去任何地方。一切都像刚离开工厂的汽车一样,所以总的来说,这辆野马几乎和新的一样好。

作为无保留销售的一部分在 eBay 上列出,这辆车显然引起了许多感兴趣的买家的注意,因此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收到了大约 30 份出价。最高出价为 10,100 美元,拍卖定于 2 天多一点结束。

标签: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