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Petty 的车库已准备就绪介于 1 马赫和 GT500 之间

时间:2021-06-14 15:26:45来源:
导读如果您曾经收集过风火轮,您可能知道在一些最终出现在商店货架上的盒子中,您可以找到称为寻宝或超级寻宝的特殊物品。这些特殊物品很容易识

如果您曾经收集过风火轮,您可能知道在一些最终出现在商店货架上的盒子中,您可以找到称为“寻宝”或“超级寻宝”的特殊物品。这些特殊物品很容易识别,因为它们使用与普通物品不同的颜色或材料。

如果你仔细想想,汽车行业对这个概念并不陌生。以这款 2015 款福特野马为例。Richard Petty 和 Jack Roush 联手打造了这款特别版汽车,其中只生产了 43 辆,这辆车是该系列的第 14 辆。它确实有一些调谐器的感觉,但它们并没有对这些模组疯狂,这正是您在 SEMA 地板上期望的那种汽车。

油漆工作从一英里外以其两种色调的方法脱颖而出,混合了黑色三涂层珍珠和小蓝. 这辆车的里程表上只有 844 英里(1,358 公里),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光泽。车轮与油漆工作相匹配,而且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一组看起来与标准不同的 HRE。这些是 Flowform H01,它们有 20x9 和 20x10 两种尺寸,足以呈现令人印象深刻的正确姿势。

还有一些暗示,这在内部也是一辆小资专用车,但他在驾驶员侧仪表板上的签名是最突出的。由于这是一款如此特殊的车辆,看到它配备了您能想到的所有选项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工厂规格的便利设施只不过是一种奖励。这是一辆 Stage 2 Petty Mustang,华丽的外观反映了引擎盖下的东西。

标签: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