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时间:2021-06-14 16:1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爆料已经被各家媒体曝光的七七八八的,而最不能确定的就是iPhone12到底支不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有网友觉得就凭iPhone12今年的电池容量肯定不允许120Hz刷新率了,而今日有消息称iPhone12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自从去年以来,智能手机最流行的术语可能就是高刷新率了。

我们已经目睹,多家手机厂商利用高刷新率当作主要卖点之一,而且还在大力将其用作高显示质量的指标之一。刷新率是显示器的属性,以赫兹(Hz)为单位进行测量,厂商使用它来强调流畅的用户体验。电脑屏幕显示器制造商早在几年前就利用刷新率作为卖点,而高刷新率屏幕直至去年才被用在手机上。

而苹果因为5G成本以及削减了电池容量,所以一直没有确定支不支持120Hz高刷屏。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而根据最新爆料,苹果有可能会升级iPhone12的屏幕,采用目前只有 iPad Pro 产品线才有的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技术。

消息来自推特用户 UniverseIce。该用户表示,苹果正在考虑为iPhone12采用一种可切换刷新率(60Hz/120Hz)的屏幕,此前已经就此事与三星和 LG 进行谈判。

UniverseIce 此前经常精准爆料有关三星产品的内幕,要知道三星和 LG 都是 iPhone XS/XS Max 所用 OLED 屏幕的供应商。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什么是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根据苹果的官方解释,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会根据你当前所做的事情,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以带给你更灵敏的响应。因此无论你是在 Safari 浏览器中滚动浏览网页,置身紧张刺激的 3D 游戏,还是用 Apple Pencil 绘制复杂的图形,感觉都会非常流畅、迅速,令人沉浸其中。

需要指出的是,采用了 ProMotion 技术的 iPad Pro 虽然所用的是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依然是 LCD 屏幕,而 iPhone XS/XS 则是 OLED 屏幕。要知道,苹果还从未在任何 OLED 屏幕产品中实现过 ProMotion 技术。

所以iPhone12系列可能不仅仅只有高配版才有120Hz高刷屏哦。

iPhone12相关资讯: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配置这么高为何不涨价?>>>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iPhone12终极剧透,iPhone12所有爆料都在这里>>>

iPhone12价格预估,iPhone12大概多少钱>>>

iPhone12pro外形曝光,网友:iPhone12顶配版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