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14 17:3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40和mate30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一直都是华为旗舰的水平。那么对于发布日期差不多的P40和Mate30必定会让不少小伙伴纠结买一款。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一个性价比最高!

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

一、处理器参数对比

完全一致的性能 两款手机在性能配置方面是一致的,都是麒麟990 5G,而在内存方面是LPDDR4x,闪存方面则是UFS3.0。不过不同的是华为P40支持了WiFi-6+(需要路由器也支持才能使用),而Mate30只是WiFi-5.

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

二、拍照摄影参数对比

在拍照上,同样都有徕卡超感光技术加持的两款手机,在软件算法上,是没有差别的,只是在摄像头硬件上有区别。使用了索尼IMX700传感器的华为P40pro,无疑要比使用了索尼IMX600的mate30pro要强。因此在拍照上,华为P40pro无疑受到新技术的加持更多,胜过了华为mate30pro。

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

三、续航与快充的妥协

因为P40作为小屏旗舰,屏幕尺寸只有6.1英寸,因此采用了一颗3800毫安时的电池,可能是电池最小的双模5G手机了,而充电功率也只有22.5瓦,可能是4000元价位充电功率最低的5G手机了!同时也阉割了无线充电。但是华为Mate30则是具备40瓦的有线快充,27瓦无线快充,电池容量达到了4200毫安时!

华为p40和mate30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更值得入手?

四、环度屏VS曲面屏

华为mate30系列的88度环幕屏,在视觉效果上,无疑更加震撼,对比P40pro的曲面屏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看完以上的参数对比后,你觉得华为p40和mate30相比,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不过在小编看来,华为mate30虽然比华为P40发布的要早,但是在性能方面与华为P40是差不多的,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华为mate30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