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hinkBook15 11代酷睿版海外发布内置耳机插槽成亮点

时间:2021-06-14 23:01: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联想已经与海外正式发布了ThinkBook15的11代酷睿版,11代酷睿版搭载了R7 4800U登场,售价约为4999元,其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其内置耳机插槽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ThinkBook15 11代酷睿版海外发布,内置耳机插槽成亮点

联想已经在国内发布了 ThinkBook 15 2021 锐龙版,搭载了 R7 4800U,售价 4999 元。日前,ThinkBook 15 的 11 代酷睿版也在海外发布了,其内置耳机插槽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ThinkBook 15 的 11 代酷睿版型号为ThinkBook 15 Gen 2 i,右侧有一个弹出式的耳机仓,内置一副真无线蓝牙耳机。

ThinkBook15 11代酷睿版海外发布,内置耳机插槽成亮点

联想表示,笔记本可以给耳机充电,当耳机被取出来时,会自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音频。这副ThinkBook 耳机还配备了双麦克风,支持环境声降噪。

注意到,国内发售的ThinkBook 15 2021 锐龙版并没采用该设计,新款的 ThinkBook 15 Gen 2 i 将于 10 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