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将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比小米的还好用

时间:2021-06-15 01:25: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小米MIUI系统因为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甚至有网友在华为论坛表示隔壁小米都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了华为怎么还不开放,而近日有博主爆料称华为的自定义息屏显示要来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的自定义息屏显示要来了:

华为Mate40将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比小米的还好用

据微博博主@勇气数码君在微博发了一条自定义息屏显示要来的微博。

华为Mate40将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比小米的还好用

而从评论区可以看出,这条微博是指搭载华为EMUI11将和小米的MIUI一眼将开放自定义息屏显示,而华为EMUI11将会在华为Mate40系列上首发。

华为EMUI 11主要特性曝光:

华为Mate40将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比小米的还好用

华为最近想华为mate30等手机推送了EMUI10.1系统新版本升级升级更新,现在华为EMUI10.1系统升级更新差不多已经接近尾声了,EMUI10.1系统新版本升级更新也主要是增加安全补丁,提高系统稳定性。

据悉,EMUI 11将会为GPU Turbo带来迭代式更新,性能更强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功耗,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此外,EMUI 11还将针对单手模式、手势操控、文件分享、飞行模式以及安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体验升级。

华为EMUI11系统还升级优化了分布式技术。深度集成HMS服务与华为的方舟编译器功能,可以让系统的流畅性大大的增加,流畅堪比iOS系统。

华为Mate40将支持自定义息屏显示,比小米的还好用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会首发EMUI11系统,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使用曲面屏幕设计,针对这个问题,华为EMUI11系统允许屏幕双侧滑动返回灵敏度调节功能,可以降低屏幕误触概率,使得切换流畅度和便捷效果得到大幅度提升。

此外华为EMUI11支持多角度平台文件传输功能,只需简单的滑动,即可向不同方位的其他终端设备传输文件,可以在华为设备之间非常快捷的分享文件,提高工作效率,在隔空滑动屏幕和隔空抓取截屏功能基础上增加隔空挥手切换音乐功能,

值得关注的是,传华为EMUI 11将会成为全球首批基于谷歌新一代Android 11打造的定制系统,而据传谷歌方面将有望在9月8日推出Android 11正式版。

支持EMUI11系统的手机型号:

根据爆料显示一共有49款华为荣耀手机可以升级更新到EMUI11系统,为荣耀 V30、 V30 pro、荣耀V20、 荣耀20 pro、荣耀20s、荣耀 20青春版、Edition、 荣耀9XPro还有荣耀30系列、荣耀X10系列,还有为Mate 30 pro、 Mate 30、Mate 30 RS、Porsche Design、Mate 20X/pro、Prosche RS、Mate X、Mate40系列、华为P40 /pro、HUAWEI P30/pro、华为Nova系列: Nova7系列、Nova 6系列、Nova5系列、华为平板M6系、华为MatePad。